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号湾谷科技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域生态”)成立于 2000 年,股票代码603717。管理总部设于上海,业务遍及全国 20 多个省市。       天域生态以“青山绿水好家园”为使命,以“城乡融合发展运营服务商” 为战略定位,秉承“敬天爱人”之经营哲学,持续为客户提供美丽中国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金融及品牌优势,至今已在全国100余个城市完成1000多个项目,同时在众多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上荣获权威奖项,赢得业界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天域生态通过生态环境、天域田园、生态牧业等业务的协同发展,发力城市生态公园、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小城镇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田园综合体、生态循环种养、文旅景区建设运营等重点产品线,实现了项目投资、产业导入、实施运营一体化,技术研发、规划策划、项目建设一体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25 14:24

天域生态牧业2022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06 13:53

天域生态2021校园招聘(生态牧业事业部)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5 12:01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