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大连睿康心血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软件园路8-4号一层127-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大连睿康心血管医院由东软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心血管病医院是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联合创办的一家三级心血管病科医院,集医疗、教学、培训、科研、管理、预防、国际交流于一体的专科心脑血管病医院。医院拟设内科、外科、精神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拟设病床300张,计划配备工作人员总数约325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月310人。医护团队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知名专家、医师带队,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权威专科诊治(心脑血管)、康复、养生与基于互联网医院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并为全社会医生提供高科技赋能的开放式平台(微创手术平台、放射治疗平台、影像诊断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10 16:38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病医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13 09:29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病医院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13 09:18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 心血管病医院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13:42

锦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