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牙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50-5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288号康恩贝大厦4楼

2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牙科医院位于美丽的杭州滨江新城区钱塘江畔,是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德国卡瓦集团合作的中德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它创建于1975年,历经40年在全国相继开设了近20加口腔医疗机构,目前杭州市区八家分院。集团现有职工500余人,汇聚了多位外科、内科、正畸、修复、种植牙学科优秀且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掌握口腔美学的医学人才。目前医院全部采用德国制造系列的高、尖、精设备,消毒卫生达五星级安全标准,始终坚持为患者提供一流的专业医疗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2 09:10

杭州牙科医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