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获佳绩

2019年6月4日   点击人次: 768   

    近日,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艺术学院举行。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莉力老师指导的论文《干酪乳杆菌YQ336发酵酸浆豆腐工艺条件的优化》获得优秀论文奖;公共卫生学院高显会老师指导的《“思净源”一种含营养的无土栽培基质》获得“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张莉力老师获得“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用创意书写青春芳华,以创业成就多彩人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已成为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盛会,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中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项目。本次年会,全省共有215项作品入选年会进行现场交流和展示。经过学校推荐、项目资格审查、专家组网络初评、省创指委专家复审等环节,我校5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入选参会并连获三项奖项,实现了我校在大创年会上的历史性突破,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也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推动作用。

    我校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今后将采取更多举措继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