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锦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20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5567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搭建单位与毕业生求职和面试的线上平台,提供更有效的就业双选服务,锦州医科大学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办“锦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一、网络招聘会形式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模拟现场招聘的流程,实现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排队等待,面试官线上视频面试。

(二)云平台及就业网招聘:通过锦州医科大学就业网和云就业创业平台,免费为用人单位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按照用人单位招聘要求投递简历。

二、时间安排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216日—21820:00

举办时间:2020219日(周三)9:0017:00

(二)云平台及就业网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0216日开始

发布时间:按单位报名先后顺序审核后即时发布

三、毕业生参会程序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程序

1)微信扫一扫关注快招聘小程序。

 

 1581917600(1).jpg


2)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我要求职”,点击“双选会”,选择“锦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后,可提前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如有账号登录即可,若无按照指引进行注册后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二)云平台及就业网招聘程序

毕业生从即日起登录锦州医科大学云就业创业平台用人单位登录锦州医科大学云就业创业平台(http://jy.jzmu.edu.cn),选择在线招聘模块和就业创业公告模块,可以查询到用人单位最新岗位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