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2020年8月1日   点击人次: 1878   

学校举办第四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与我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的部署要求,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为毕业生组织开展好线上招聘会的要求, 7月30日,学校举办了“锦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网络双选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搭建招聘网络双向选择平台,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遴选了45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涵盖卫生服务、医药制造、农林牧渔、保险等多个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371个,涉及多个领域多种岗位,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今年以来,学校单独举办4场网上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268家,招聘会点击浏览量118039人次,在线投递简历11931人次;与省内及东北三省医药高校联合举办2场空中双选会,与锦州团市委联合举办1场空中双选会,参会单位222家。此外,组织线上招聘、云宣讲483次,参加企业776家。累计提供有效就业岗位需求4.5万余个,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就业岗位供给数量充足,实现毕业生实际需求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的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