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课堂进医院 就业服务零距离(一)

2021年3月12日   点击人次: 2707   


近日,招生就业处赴盘锦宝石花医院,开展就业调研和就业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带队,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2017级年级办主任随行前往。

到达医院后,我校一行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向医院人力资源部、科研教育部领导简单介绍此行目的,对盘锦宝石花医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状况、毕业生工作情况、医院人才招聘、就职校友情况等做了深入了解。盘锦宝石花医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2017级、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医院教学实习的具体情况。

随后,老师们实地考察了2017级学生的教学、生活环境等情况,召开了部分学生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就业心理状况,解答学生提出的升学、就业相关问题,对学生就业择业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于寰老师为学生讲授了就业指导课程,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在学业和职业选择方面的困惑。

d8d9e7362c4ed5744735ee4e14f6c6b.jpg

通过指导和交流,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表示要珍惜在校时间,认真见习实习,积极做好升学和就业准备,早日实现职业目标。

本次盘锦之行是本学期招生就业处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的第一站。寒假期间就对此项工作做了相应的准备和必要的沟通。近期,招生就业处还将陆续组织到省内外其它实习基地走访调研,为大四学生带去就业指导课程,为毕业生送去细致的就业服务,为校友送去母校的温暖,为实习单位搭建选拔人才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