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何氏眼科招聘毕业生公告

2022年8月5日   点击人次: 2049   

葫芦岛何氏眼科招聘毕业生公告

葫芦岛何氏眼科医院成立于2004年3月1日,现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77-4号楼,拥有床位60张,使用面积4500多平方米,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卫健委防盲治盲培训基地,成立18年来,始终走在眼科行业前端,引领行业先进技术,打造辽西区眼科一站式诊疗中心。

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精诚动人的服务理念,让滨城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尊享高水准的眼科优质医疗服务,已成为辽西地区较大的专业眼科医院,在绥中、建昌设有分院、在兴城、连山区设有门诊部,是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市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低视力康复中心。同时,医院专家团队由多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构成,现有员工200多人。

作为国际奥比斯专家现场诊疗培训基地、国际眼科理事会眼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近百名医护人员通过临床培训项目受益。何氏眼科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技术创新,加快人才培养,推进区域布局,面向眼病患者提供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在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干眼、屈光不正等诊疗服务项目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领先的技术优势。

医院专业设置及设备设施齐全,为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各大医学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专业和人数

葫芦岛何氏眼科医院招聘应届毕业生需求表

序号   专业   人 数  学 历  人员条件

1  护理   3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具有护士执业证书

2  临床医师5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经过临床全科实习

    3    学科带头人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 具有医师执业证书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端正,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诚实守信,沟通能力、共情能力强。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很好地完成医院交给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可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wangyixuan@hsyk.com.cn

   2、针对简历符合者,审查合格后,由人力资源部通知面试。

3、录用:按照岗位招聘要求,根据综合面试评估择优录取。

四、薪酬待遇

1、比照葫芦岛何氏眼科医院同等条件(学历)确定基本工资。

2、绩效奖金按照医院岗位绩效考核方案执行。

3、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节日福利、弹性工作、晋升空间大

五、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大街77-4号楼B何氏眼科人力资源部,电话沟通与邮箱报名均可。

电话:0429-2295711      13898790824

邮箱:wangyixuan@hsyk.com.cn

欢迎广大医学生积极加入,共同发展!